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Zytronic获得ISO9001:2015认证和ISO14001:2015认证

 Zytronic是经久耐用高性能投射电容式技术(PCT™和MPCT™)数字显示触控传感器行业的领导者。今天,Zytronic宣布:根据最新的ISO9001:2015和ISO14001:2015标准,其公司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完成转型升级和认证。

    Zytronic首席执行官Mark Cambridge评论道,“Zytronic致力于确保其业务符合质量和环境管理的最高标准。因此,我们把获得修订版ISO9001和ISO14001标准的转型升级视为重点,并且仅用了一年时间就迅速获得这两项标准的认证,提前于合规最后期限超过18个月。”

    Cambridge继续说道,“这些新标准完全符合Zytronic文化,因为它们确保我们公司的管理体系与业务战略充分整合在一起。为了实现转型,我们能够证明Zytronic领导层对这些标准的承诺之核心变更;并证明我们的流程反映了我们视为本职工作的各个方面、影响力和风险,也反映了我们的经营环境。实现新标准认证的转型,向我们的客户、员工和其他持份者证明:我们的管理和环境体系继续适用,并且完全符合最新的最佳标准的条例。”

    2015年9月,ISO9001:2015和ISO14001:2015标准,最终版本公布,是自2000年以来对这些标准的首次重大修订。核心变更包括更重视建立适合各组织具体需要的管理和环境系统。其中包括要求组织高层人员参与工作并担负起责任。还引起基于风险的思考,令这些体系成为不断完善工作的预防工具和平台。实现符合规定的最后期限为2018年9月,此后,不符合新标准认证的组织将不再被视为符合规定。

    BSI的高级客户提案经理Carla Whyte评论道:“Zytronic应当引以为豪的是,其已经大大提前于2018年最后期限获得ISO9001和ISO14001认证,证明其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方面实施了最佳惯例。这些标准的认证会给组织带来诸多利益,包括持份者的信心、完善的业务流程和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