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HTC确认5月16日发布新品 U系列手机登场

 最近HTC官方宣布,将会在5月16日正式举办发布会公布新品,这次HTC并没有直接公布是什么产品,但从标注的“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 U”字样看,应该是一款U系列手机。
 
    业内人士猜测,这款U系列手机很有可能就包括之前传闻的Ocean代号产品,根据消息透露,这款手机配备了边缘触控感知技术,手握边框也能有相应的操作,原因是屏幕内部也嵌入了压力传感器,但和苹果的3D Touch技术还不太一样。

    硬件方面,有消息称采用了5.5英寸2K级别屏幕,内置骁龙835处理器,并且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并不是双摄像头配置,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

    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还不清楚,但可以确认会在发布会上公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