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传LG V30下半年发布:配骁龙835+曲面屏

据外媒报道,LG在年初刚刚发布了自己的新旗舰LG G6,但是从配置上讲他还算不上旗舰手机,特别是与三星S8等手机相比。来自The Investor的消息称,LG在下半年发布的新V30将会是真正的旗舰手机。
 
    报道称,LG Display已经开始为小米和LG提供OLED显示屏,并且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始出货。有趣的是,这批LG Display提供的是曲面OLED屏幕,并且在尺寸上也要比G6更大,因此外界猜测LG很有可能在V30的身上使用曲面屏幕设计。

    不久之前关于V30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据悉,LGV30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配备比上一代V20更强的32位QuadDAC芯片和摄像功能。

    另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还料称LGV系列的种特色副显示屏设计将继续在LG V30上保留。同时,Slashleaks上传的一张图片显示,LGV30的面板设计将延续LGV20的风格,保留有副屏设计。此外,新机还将前置双摄像头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