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华为新机亮相工信部 畅享6S升级定制版

俗话说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有高端机自然也会有中端机型。今天小编就在工信部看到了一款华为的新机,而且有TRT-AL00A、TRT-AL00、TRT-TL10三个型号。
 
    外观上,这款新机正面下方是华为的Logo,上方的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并没有完全对称。背面依旧是三段式设计,单摄像头+单闪光灯,上下应该是塑料材质。指纹识别区域在背面位于摄像头下方。配置上这款新机搭载了一块5.5英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1.4GHz八核处理器,采用了4GB+64GB的存储组合,搭配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的摄像头组合,拥有3900mAh电池,运行安卓7.0操作系统。

    从外观来看,这款新机有可能是畅享6S的升级版,并且还有运营商定制版本。其他的消息目前还不清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