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Alcatel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10核CPU

  4月5日消息,TCL旗下的阿尔卡特在海外官网亮相了全球首款四摄手机——AlcatelFlash。不过这个新机的命名有些令人费解,因为TCL在2014年就曾推出过一款同样名为AlcatelFlash的新机,随后在2015年还推出了其续作Flash2,现在这款新机理应被称为Flash3,不知道为何又启用了原来的名称。
 
    Alcatel Flash最大特色是,前置500+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均为f/2.0光圈;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摄像头负责黑白、另一颗负责RGB色彩,后者使用的是跟LGG6相同的索尼IMX258传感器,前后方都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其他配置方面,该设备采用5.5英寸1080pIPS屏幕,搭载联发科HellioX2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31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功能,支持双卡和收音机、GPS、蓝牙4.1、北斗定位等。从配置和照片来看,该机很可能就是去年9月曾在工信部亮相的TCL598。遗憾的是,其售价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