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阿尔卡特代号“Flash”手机曝光 面向中档用户


    最近TCL旗下的阿尔卡特有一款新手机曝光,不过还不知道这款手机具体的命名和发布日期,但可以确认该产品的开发代号为“Flash”,产品面向中档次消费人群,应该是一款有不错性价比的手机。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联发科X20十核心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采用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定制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且是两颗,来自索尼的IMX258传感器,最大光圈F2.0。其中一颗为黑白、另一颗则是彩色。值得一提的是,Alcatel Flash支持RAW格式,让用户在相片编辑时有更多的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