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HTC下一代旗舰手机曝光 代号“Ocean”

  以往HTC会在每年MWC期间更新旗舰手机,不过近些年手机部分经营状况不够理想,所以导致了HTC新手机的研发和销售套路与以往有所调整,而旗舰手机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也有所变化。前不久HTC公布了U Ultra手机,这款手机也算得上旗舰了,不过价格非常高但并不是太吸引消费者。为此HTC准备了一款略小尺寸的旗舰,现在还不知道具体命名,代号叫做“Ocean”。
 
    这款旗舰将内建边缘传感器,可以在屏幕边缘激活和滚动应用程序,更重要的信息是,手机将提供一系列麦克风,这将允许用户捕获更丰富的音频。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据说还有128GB存储版本,配备了HDR+相机,该功能能够让用户使用HDR模式预览图像。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使用基于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