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小米6或于4月11日发布:支持虹膜识别没跑

小米 6手机已经曝光了很久了,预计将于4月11日发布,不过小米官方并没有确认发布日期,但根据爆料的频率和密度看应该很近了。现在小米6手机的一项新功能被曝光,而且可信度非常高。
 
    这也同时是小米 6手机最清楚的背部曝光,应该是小米 6 Plus的谍照,根据此前外媒爆料的消息,小米 6本身不会有双后置摄像头,但配备了索尼IMX400传感器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900万。而小米 6 Plus配备了双摄像头设计,两款不同。
 
    但这次小米放出海报,写到“除了指纹识别,还有什么”同时海报上出现了一个眼镜的标识,结合曝光的小米 6手机面板,顶部扬声器除了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有特殊的开孔,应该就是前置虹膜识别模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