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Phone 8进入备货期 台积电下月量产A11芯片

3月28日消息,iPhone 8的传闻一直不断,但并没有来自官方的确切消息。据台湾UDN网站报告,很多的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8上的各种元器件,其中就包括由台积电生产的A11芯片。
 
    iPhone 7上使用的是A10 Fusion芯片,这款芯片采用两颗高性能核心+两颗高能效核心的结构,整体性能非常的强大。对于这款A11芯片,据报道A11芯片基于10nmFinFET工艺打造,并采用晶圆级扇出封装技术。相比使用16nmFinFET工艺制作的A10芯片,新的10nm工艺预计会进一步提升芯片的能效,并提供更加流畅的用户体验。

    据报道透露,在2017年年底之前,台积电预计将产出总计1亿块A11芯片。台积电将在4月份开始苹果A11芯片的量产,并在7月份前达到5000万的产能。A11芯片将被应用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当中,包括iPhone 7s、7s Plus、以及全新的iPhone 8。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