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释放粉丝力量 硬见发布面向电子行业的社群运营SAAS系统

3月15日,上海讯-社交网络与自媒体正在重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每个成功企业都一定拥有自己的粉丝群体,如何做好这一群体的经营与服务成为新的挑战。在3月15日举办的硬见社群SAAS系统发布会上,云创硬见正式推出一款面向电子行业的SAAS系统,该系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新的粉丝经营与社群运营工具,帮助电子行业企业轻松完成社群建立与管理,进行粉丝与潜在客户的引流与经营,建立品牌粘性,开展持续营销。

    “在过去的历史上,多家电子行业企业已经展现过粉丝经营与社群运营的力量,从最早利用BBS进行技术分享、发展到后续的QQ群运营管理、再到如今最流行的微信群与各个自媒体平台,已经可以初步满足企业的部分需求,但这些平台仍然存在功能分散、服务能力弱、会员数据沉淀难等缺点。在社群运营3.0时代,企业更需要一站式运营工具,能提供独立数据系统和应用、多种服务资源,还能支持渠道导流和商业变现。”在发布会中,云创硬见市场总监朱荣威介绍,硬见社群SAAS系统以“企业社群”作为核心场景,提供由“多渠道客户端+后台运营系统”组成的社群运营体系,“这一系统自带多个模块化功能,包括自媒体、活动、培训、问答,以及后续即将推出的电商等,通过数据收集、行为监测、数据挖掘等协助企业进行运营资源的精准匹配,同时也可以为企业粉丝提供更优质的信息服务”。

    据介绍,目前已有中国质量俱乐部、智玩派、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等多个用户试用这一服务,从学习培训、新闻资讯、技术分享、行业活动等几个方面满足会员、粉丝和潜在受众的多元化需求。朱荣威介绍:“我们这些种子用户选择将其相关信息在自有系统发布之外,也通过硬见大平台进行更多曝光,增加流量和粉丝的导入。除此之外,硬见平台以及各个用户直接也可以选择共享部分信息,进行相互推荐与运营。”

    据介绍,作为服务于电子行业硬件创新的科技型企业,云创硬见秉承“智慧连接硬件创新”的行业理念,融合科技媒体、学习培训、社群管理、营销资源为一体,致力于为中小型科技企业、硬件创客团队、大型制造企业、硬件工程师等客户提供电子硬件行业综合服务。目前已经拥有信息报道、社群运营、硬见学院、品牌推广、产品方案、投资孵化等多项基础功能;深圳、北京、惠州、天津等多个线下展示空间、培训基地;并秉承“依靠基金投资的方式形成产业合作共赢模式”的投资理念设立硬见基金。希望能够搭建起连接千家会员服务供应商和百万硬件工程师的中间桥梁,整合技术链、产业链优质资源及营销渠道,为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