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最快下周开发布会 索尼Xperia XZs惊喜登场

 科客点评:苹果迟迟未公布春季发布会的举办时间应该是让不少果粉都等急了,难道说苹果是在蓄力给大家带来惊喜的节奏?
 
    1、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开?传最快在下周

    据匿名供应链分析师消息称,苹果最快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产品,有人猜测这场盛会可能在3月20日周一至3月24日周五之间。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以及日本网站Mac Otakara都预测本月内苹果会更新iPad系列产品线。

    苹果可能发布三款新一代iPad Pro,其中包括全新10.5寸iPadPro,以及新款9.7寸iPadPro和12.9寸iPadPro。除了更新iPad Pro产品线之外,据传闻所言,苹果或许还会推出iPhone SE 128G版本以及新款Apple Watch表带。不过至今仍然未见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因此春季发布会还是一个悬念。
 
    2、小清新风格索尼XperiaXZs国行正式发布

    3月14日早上,索尼正式带来了自家新旗舰XperiaXZs的国行版,与之前外界预测的4999元不同的是,其最终的价格锁定了在4699元。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s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首次配备4GBRAM,拥有32/64GBR OM两种规格,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内置29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其最大特色是后置的Motion Eye镜头,首发的三层封装带DRAM的Exmor RS1900万CMOS能实现最高960fps凝时慢摄功能。各位信仰粉们,看到这是不是想剁手了?
 
    3、三星Galaxy S8新UX界面曝光:圆润+线条设计很抽象

    继续最新的电池容量消息后,SamMobile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最新的消息。本次SamMobile给我们带来的是Galaxy S8系列的系统界面截图以及各种自带App的图标。从截图和图标上来看,被称为Dream UX的新界面看上去会更加简洁。

    与GraceUX相比,DreamUX的新图标会更加圆润,同时还大量地采用了线条来描绘图标,这很大程度也出于得配合Galaxy S8的全面屏设计吧。此外,首次采用虚拟键的三星也把安卓最新的三大金刚键改了个样式,让其跟界面更加协调。据悉除了界面和图标外,DreamUX还会有很多的改变,甚至是变革。大家不妨等待月底的发布会三星为我们揭晓吧。
 
    4、不用等三星救魅族高通新机有望Q3提前面世

    根据最新的报道,搭载了高通骁龙处理器的魅族新机也许会提前出现。据业内人士给出的爆料,魅族与高通的项目研发进度顺利,这也加快了计划的节奏。受此影响,魅族的高通芯片新机预计会提前到Q3就推出。

    根据数据统计,2016年中魅族90%的机型都是采用了联发科处理器,而随着与高通和解以及高通芯片的加入,今年魅族很有可能会改变这一现状。据悉今年魅族采用高通处理器的占比将会瞬间飙升至30%,这无疑是能解决太过依赖联发科的问题,看来这次魅族是暂时不需要三星家的Exynos8895来支援了。
 
    5、国行iPhone7跌至冰点价!到手仅需5388元

    上市将近半年后,国行iPhone7目前基本上已经降到了冰点价。目前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国行128GB版iPhone7的预售价为5588元,需要交纳99元的定金。

    值得注意的是,在页面上可以领取200元的优惠券,最终iPhone7128GB版的到手价格仅为5388元。这个价格相比国行原价便宜了900元,相比港版来说也有一定优势,真的没有买港版的机油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