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恩智浦完成标准产品业务分割 Nexperia诞生

 恩智浦已完成标准产品业务的分割;该业务成为一家名为Nexperia的独立企业,专攻离散元件、逻辑元件和MOSFET产品。

    恩智浦半导体(NXPSemiconductors)日前宣布已完成标准产品业务的分割,该业务已经出售给由北京建广资产和智路资本(WiseRoadCapital)组成的联合投资,并成为一家名为Nexperia的独立企业,专攻离散元件(Discrete)、逻辑元件(Logic)和MOSFET产品。

    根据2016年6月首次公布的协定内容,该联合投资需为此业务部门支付约27.5亿美元;新成立的公司Nexperia总部位于荷兰奈美根,保有前恩智浦部门所累积的专业知识、制造资源和主要员工。

    Nexperia去年生产的元件数高达850亿个,营收超过11亿美元,其业务聚焦在三大趋势上:电源效率、保护和滤波、以及微型化;该公司号称在汽车产业占有优势地位,大部分的产品都获得AECQ101认证。此外可携式装置、工业、通讯基础建设、消费品和运算也是Nexperia的重要市场;该公司主要营收来自通路模式。

    Nexperia目前共有五座工厂,其中两条前端晶圆生产线,分别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和德国汉堡,而三个后端工厂分别位于中国广东、马来西亚芙蓉市(Seremban)和菲律宾卡布尧市(Cabuyao)该公司在全球约有1万1,000名员工及领导团队。此外Nexperia拥有庞大的IP资产,并获得ISO9001、ISO/TS16949、ISO14001和OHSAS18001认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