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LG G6将于MWC 2017大会发布: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新年刚过已经是2月份了,MWC2017马上就要开始了,MWC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重磅旗舰的发布会。按照惯例LG一般在MWC附近发布G系列旗舰,目前,LG已经向媒体发放了邀请函,LG确认将在2月26日(MWC前夕)举行发布会,此次亮相的必然是LG新一代旗舰LGG6,接下来一起看看新旗舰有何亮点。
 
    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三星已经垄断首批骁龙835,而从最近曝光的GeekBench跑分图来看,出现了疑似LG G6的数据,通过上面的参数可以猜测LGG6搭载骁龙821/820处理器。

    LG G6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来看该机的屏占比非常高,上下额头和左右边框都非常窄,但取消模块化设计。据说G6将使用一块5.7英寸19:8比例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880x1440。
 
    消息表示,LGG6将支持最高级别IP68级防水防尘,和三星S7系列同级别,IP68级防水防尘可在1.5米的水下坚持30分钟。

    LG G6在上市前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检测,LG G6将配备在PC和笔记本电脑上常见的热管散热系统,目的是为了让手机芯片在工作时产生的热量能够及时散发,防止烫手和卡顿甚至引起的安全问题。

    总之,LG新一代旗舰有颇多亮点和黑科技,LG G6将于MWC2017大会发布,对于LG力挽狂澜之作,大家拭目以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