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3月登陆e星球 亚洲第一电子展!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China)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China)将于2017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和E4,E5,E6举办,展会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

    本届展览规模和品质将再次升级,来自20个国家的1,2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69,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65,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同时,展会将聚焦热门应用领域,包括电子技术在工业4.0、汽车、物联网、医疗等各个领域的创新。

    聚焦三大热门领域,e星球智领未来世界

    一触即发的时代即将来临,这次我们面临的是智能未来。试想一下,当你轻轻触碰墙壁,就可以开启家中的音乐设备,通过音乐的声波,自动开启窗帘。生活,是不是就从指间开始了呢?畅想很美,落地不易,这一切美好都离不开电子技术的基础。2017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以“智领未来世界”为主题,依托物联网、工业及汽车应用领域这三大主线,分主题为我们呈现科技前沿技术,在国际电子半导体巨擘博世、意法半导体以及国际分销商巨头艾睿电子等领先厂商的助力下,必将带来新的精彩。
 
    汽车电子产业打响升级战

    汽车电子作为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的重要基础,站在了风口浪尖。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汽车电子厂商紧随技术发展趋势,在各个细分领域“深耕备播”,力求抢占先机。据悉,汽车电子巨头博世BOSCH、东芝TOSHIBA、瑞萨电子Renesa、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等也将参展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集中展示汽车电子前沿技术解决方案。这些行业领导者不断制造惊喜,不凡的技术创新能力令人期待!

    由于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多样化,使其所需要的传感器种类、数量不断增加,智能化、可移动化、微型化、集成化、多样化成为车用传感器发展的重要趋势。霍尼韦尔Honeywell(2017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位号:E4.4456)作为全球领先的车用传感器制造商,其丰富的产品包括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陶瓷电容式压力变送器、扩散硅和陶瓷电容式液位变送器、数字式压力表、压力校验仪等,并还在不断通过采用通用化、标准化的设计理念来完善切合市场需求的汽车传感器。

    此外,连接器是汽车电子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汽车制造业的主要电子器件之一,与整车技术的发展密切相关,堪称汽车电子化的重要标志。此前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商TEConnectivity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obShaddoc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无人驾驶的实现至少需要5年时间。但TE以及更多连接器厂商已经在和众多智能汽车制造商展开深度合作,毕竟当一个全新的行业热点真正走入人们的生活时,谁都不想错失先机,汽车连接器市场的未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星球独创汽车技术日,了解最新趋势来这里就够了!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2017年基于展会资源和平台,在展会开幕前一天特别设立“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Day”(收费会议),围绕”车身电子“,”自动驾驶“以及”电动车“展开热烈讨论,结合核心展商带来的最新汽车电子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深度的技术论坛,将为汽车行业专业用户开启一场独特的汽车技术安全之旅!

    当天,汽车电子巨头博世BOSCH、东芝TOSHIBA、ISSI、InvenSense等也将赞助并亮相“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Day)”活动,集中展示汽车电子产业上下游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令人期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