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安森美半导体获得CEVA 图像和视觉平台授权许可 用于汽车先进驾驶辅助(ADAS)应用

专注于智能互联设备的全球领先信号处理IP授权公司CEVA宣布安森美半导体已经获得CEVA图像和视觉平台授权许可,用于其汽车先进驾驶辅助(ADAS)产品线。安森美半导体将会充分利用CEVA业界领先的视觉处理IP,通过全新的图像处理功能来提升未来产品,并且在其ADAS发展蓝图中加入嵌入式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

 安森美半导体汽车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Ross Jatou表示:“汽车行业需要基于视觉ADAS的高成本效益和高效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终端客户需求和涵盖汽车行业所有层级的安全法规要求。CEVA业界领先的视觉处理IP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使得我们能够将众多的创新和智能系统功能集成进ADAS产品中。”

 智能视觉处理器在汽车安全系统中的作用继续快速演进,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新兴的相机应用和图像概念将会帮助推动汽车相机需求在2023年达到2亿个。由于安全功能即将会部署用于汽车市场中所有价位的产品,使得业界对于更高成本效益并且可灵活调节视觉架构的需求强劲。高效的视觉处理可以满足计算密集的图像和机器学习用例需求,包括更好的低光处理和运行更强大深度神经网络的能力,从而能够提供未来主动安全系统的精度和性能。这些势头引领安森美半导体选择CEVA的图像和视觉平台来增强其ADAS产品,并且把握这个新兴市场机会。”

 CEVA首席执行官Gideon Wertheizer表示:“安森美半导体是面向汽车市场业界公认的高性能图像传感器领导厂商,该公司选择我们的视觉平台,是对于CEVA视觉IP用于ADAS领域的强大支持。安森美半导体深明汽车制造商对于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严苛要求,拥有有利条件,能够让他们通过增添我们的视觉处理IP,进一步扩展其在图像传感器领方面的领导地位。”

 CEVA的图像和视觉平台有效地满足了最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应用的密集处理需求,比如视觉分析、增强现实和ADAS。这些高效的视觉DSP和加速器大幅降低了整体系统的功耗,同时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CEVA的XM DSP包含一个由标量和矢量DSP处理器构成的混合结构,以及一个全面的 应用开发套件(ADK),以便简化软件的部署。CEVA ADK包括:用于带主机处理器的无缝软件级集成的CEVA-Link;一系列广泛使用的经优化的软件算法;CEVA 深度神经网络(CDNN2) 实时神经网络软件框架,可以简化机器学习部署,功耗远低于基于领先GPU的系统,以及先进的开发和调试工具。对于ADAS开发人员,我们提供用于CEVA视觉处理器的ISO 26262兼容安全设计套件,使得客户达到期望的安全认证水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