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意法智慧运动感测器促进社交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让应用的检测精度更高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世界最大[1]的消费性电子MEMS[2]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协助社交健身爱好者保持健身的热情,并推出创新的智慧感测器,让始终运行的追踪应用软体的执行时间更长,还能更精确地记录使用者在身体锻炼中取得的进步。
 
 意法半导体的LIS2DS12 3轴「超微」加速度计、LSM6DSL/M 6轴惯性感测器模组和新产品LSM303AH电子罗盘可让应用得以连续追踪运动,将不会影响装置电池的续航能力,亦能在晶片上高效执行与运动相关的运算,而无需系统主处理器介入。预先嵌入的运动演算法,包括高精度计步器、步伐检测、步数计算、特殊动作感测和倾斜检测,可有效降低研发工作,加快产品上市,开发具有创意的新应用,例如,手环、医疗监视器、个人导航、物联网节点,以及智慧型手机和穿戴式装置。

 意法半导体的智慧运动感测器已整合于多款智慧型手机中,可支援微信WeRun功能。在中国一线城市中,有超过90%的人在使用微信通讯软体[3]。意法半导体部门副总裁暨MEMS感测器产品部总经理Andrea Onetti表示,「微信将身体活动变成社交活动,帮助使用者透过手机和穿戴式装置来保持健康。意法半导体的智慧运动感测器让WeRun能够连续追踪运动,而不会漏计步数。同时还非常省电,从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不仅提升了装置的易用性,还有助于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微信。」

 意法半导体最新搭载于计步器上的运动感测器适用于WeRun应用程式,在同一纬度进行的性能测试显示,航向定位精确度相较其他品牌的电子罗盘或单纯磁力计高出一倍。除了连续精确的计步监视外,新元件还有航位推算功能。即使是在办公室、地下停车场或商场等无卫星讯号的场所,也能保持极为切确的定位。此外,意法半导体亦开发出先进的精度校準软体,便于终端使用者修正温度感测器飘移和磁力感测器的误差。

 意法半导体的智慧感测器可让使用者选择功耗模式和解析度,优化终端产品的效能和性能。其他可以简化系统设计的功能包括,内建FIFO、自我功能检测程式、温度感测器,以及检测自由落体等中断条件的可程式设计中断针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