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智能手机带动 未来五年存储器成长力道强劲


    ICInsights最新报告预测,DRAM与NAND快闪存储器等,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可达7.3%,产值将从去年的773亿美元扩增至1,099亿美元。

    报告将半导体区分成逻辑、存储器,模拟与微组件(microcomponents)IC等四种类型,在五年的预测区间内,以存储器成长力道最为强劲,模拟IC以5.2%次之,微组件为4.4%,至于逻辑IC则仅有2.9%。

    ICInsights指出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对低功耗存储器需求激增,是驱动DRAM与NAND快闪存储器成长的主要动能。除此之外,使用NAND快闪存储器的固态硬盘(SSD)在数据中心、笔记本电脑的应用也日趋吃重。

    三星上周五公布2016年第四季财报,在Note7自燃召回的状况下,营益竟然还能逆势跳增近80%,就是因为受惠于存储器价格大涨,将利润空间拉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