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传苹果Q3发布AppleWatch3:仅电池有提升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媒体援引台湾供应链厂商的消息,苹果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
 
    台湾供应链厂商称,三代Apple Watch不会增加任何新传感器,在外观设计上也没有变化,只是电池续航时间会有所增加。此外,三代Apple Watch仍将由广达代工。

    2016年9月,苹果发布了二代Apple Watch,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到目前为止,苹果从未公布过Apple Watch的销量。

    不过库克表示,Apple Watch这款可穿戴设备的销量相当不俗,它在购物季首周甚至还创造了新纪录。“我们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表现非常好,它看起来成为了今年节日最受欢迎的礼物之一。销量增长还破了纪录。实际上,在过去的节日购物首周中,我们的Apple Watch销售数据要比以往任何一周都要好。正如我们所料,我们正在迈向Apple Watch销量最佳季度的道路上。”

    但是来自IDC的报告称,2016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销量只有110万只,同比下滑71%。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