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LG G6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放弃模块化设计

 LG今年MWC大会期间发布了G5手机,这次的产品设计非常激进,采用了模块化风格但消费者并不买账,销量非常惨淡。尽管LG不想放弃模块化手机的设计,但由于销量下跌严重也不得不放弃,外媒报道称,LG原本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卖出300万到350万部的LG G5,不过其实际销量仅为250万台,也导致了其移动部门遭受了1.1059亿到1.1232亿美元的损失。
 
    因此LG G6新一代手机将更为保守。根据消息,这款产品将放弃模块化设计,并且支持防水功能,配有不可拆卸电池,并将支持LG Pay以及无线充电技术。

    他可能不会等到明年四月份,有望在2月底或3月初就登场。MWC2017展会上应该会有新的消息出现。

    有机构预测这款手机的销量将会比G5更好,可能达到500万台左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