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传魅蓝5S亮相工信部:三版本供用户选择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6日消息,在公布了多款新机后,魅族最近似乎没有什么新机发布。不过就在最近,一款魅族新机亮相工信部。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款新机就是即将推出的魅蓝5S。工信部给出的消息也显示,魅蓝5S一共有三个版本可以选择。
 
    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显示,魅蓝5s采用了5.2英寸的720P的显示屏,搭载了主频为1.3GHz的八核处理器,具体处理器型号还并不清楚。该机拥有2GB/3GB/4GB+16GB/32GB/64GB三个储存版本,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魅蓝5S电池容量为2930mAh,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此前有传闻显示魅族将效仿华为的做法,将魅族与魅蓝拆分成两个不同的公司进行经营。不过,近日魅族科技CEO李楠和白永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魅族和魅蓝品牌与销售都会相对独立,内部成立不同的销售公司,但并不会成为独立的关系。

    李楠认为,魅族和魅蓝两款产品的定位不尽相同,所带给用户的体验也不同。因此,寻找不同的销售渠道非常的正常。但是,这并不代表两个品牌需要完全的实现独立而没有相互的扶持。魅族和魅蓝会在一些资源上进行共享,希望实现效率更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