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安森美在物联网及无线医疗技术方面的独创性获CES认可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被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选为CES 2017创新奖两个不同类别的得主。这是在CTA的年度CES Unveiled New York活动中宣布的 - 公司的Ezairo 7150 SL音频处理混合模块荣获“科技实现更好的世界”(Tech for a Better World)单元奖项,智能无源传感器(Smart Passive SenorTM,简称SPS)方案也在嵌入式技术类获同样嘉许。Ezairo 7150 SL和SPS在所有的评审标准都获得高分,列入今年少数、极优秀的获奖产品名单。
 
 这两个奖项,再次凸显安森美半导体工程专长的广度:一个产品创新专注于以无线技术改善助听器佩戴者的生活,另一个则针对无线传感器网络用于物联网(IoT)的实施。

 Ezairo 7150 SL是一个基于数字信号处理(DSP)、开放式可编程的紧凑的混合模块,支持助听器和人工耳蜗中的无线互通互联。该精密的混合模块集成了一个音频DSP、EEPROM存储器,和一个无线电集成电路(IC)到单个微型封装,让助听器制造商能结合先进的无线特性到他们的设计中,而不影响整体系统尺寸。这为佩戴者提供了通过蓝牙低功耗(BLE)连接直接使用智能手机控制助听器特性的方便(音量、改变程序)。Ezairo 7150 SL采用2.4 GHz专用协议,还令佩戴者能使用远程辅助设备串流任何媒体源(如电视和音乐系统)的音频。这些特性有助于大大增强用户体验和提高佩戴者的生活质量。

 SPS1M和SPS2T智能无源传感器无需在每个感测节点有微控制器或电池(因而具有功率、成本和空间优势)。这些超薄器件能自动工作,以高能效的方式感测关键参数(温度、湿度、压力和距离),支持通过能量收集满足所有的电力所需。它们可提供免电池的无线网络,而不需要定期维护,从而降低了相关的运营成本。

 安森美半导体模拟方案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高腾博(Bob Klosterboer)说:“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是全世界视为推行下一代电子产品的活动温床。我们的两款产品刚好在展会前获选入少数获奖产品之中,无疑荣幸之极。这足以证明安森美半导体的工程人才济济和我们持续的投资,为互联的世界提供卓越的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