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ROHM开发出支持±32G小型加速度传感器“KX222 / KX224”

ROHM集团旗下的Kionix,Inc.(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开发出特别适合工业和体育健身设备的冲击和加速度检测应用,支持高G值检测范围的小型加速度传感器“KX222/KX224”。
 
    “KX222/KX224”的量程最大可达±32G,分别采用2*2mm2、3*3mm2的LGA封装,助力各种高性能应用的小型化。

    本产品已于2016年9月开始销售样品(样品价格1500日元/个,不含税;具体请联系当地销售代表),计划于12月开始暂以月产100万片的规模投入量产。

    <背景>

    目前,一般的加速度传感器只支持测量不足±20G的加速度冲击检测;被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的斜率检测等应用中。随着各种新型应用的出现,加速度传感器的应用日益广泛,要求的性能更高、功能更丰富。特别是近年来,实现白色家电和工业设备领域的振动检测、体育健身设备的冲击检测等备受期待。

    在此背景下,Kionix公司作为MEMS传感器的领军企业,扩大加速度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对陀螺仪传感器和组合传感器的产品阵容进行扩充,

    <新产品的详情>

    本次开发的“KX222/KX224”设有±8G、±16G、±32G的3个检测量程,用户可自主设置满足应用需求的检测范围。Kionix充分利用长年积累的MEMS生产技术,实现适合比以往产品更高的加速度检测的MEMS结构,振动检测和冲击检测实现高达±32G的加速度检测;并且保证了与以往产品一致的极低噪声水平。

    本产品支持最大25.6kHz的数据输出率(ODR),与以往的加速度传感器相比,约提高了3倍;同时具有高带宽特性,能够有效应对振动检测、冲击检测等应用。另外,其结构具有更优异的抗冲击性和耐久性,保证产品在严苛环境下正常工作。
 
    ROHM集团今后将响应IT设备、工业设备和IoT市场等的需求,进一步扩充高精度、小型的传感器产品阵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