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三星 LED 业务转亏为盈,征聘新人重返市场

中国厂削价竞争的压力之下,一度谣传三星电子将退出 LED 市场,出售相关业务。不过近来三星 LED 成功转亏为盈,并征聘新员工,显示三星已经改变心意,不打算出售 LED 事业。

 BusinessKorea 7 日报导,隶属于设备解决方案部门(Device Solutions,DS)的三星 LED 团队,征聘有经验的研发人员,这是 2015 年 LED 团队降级缩编以来首次征人,显示三星改变心意,要替流言画上句点,不会出售 LED 事业。
 
 三星重回 LED 市场动作频频,最近发布了新的芯片级封装(Chip Scale Package,CSP)LED 模组,新封装技术去除了连接基板的金属线等,设计更为简单,价格更具竞争力;另外,LED 团队的背光模组,也用于电视、照明模组、智能手机 LED 闪灯等。另外该团队未来还打算前进感测器市场,像是影像侦测器、动作辨识感测器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