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安森美半导体扩展CMOS 图像传感器PYTHON系列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PYTHONCMOS图像传感器系列的先进全局快门成像性能提供给具性价比、小占位的设计。

 新的PYTHON480 图像传感器与现有的PYTHON500使用相同的像素设计和SVGA(800 x 600像素)分辨率,但优化了尺寸(封装比现有器件小85%)和功耗。大的4.8μm全局快门像素及两个微透镜偏移角度的选择,提供高的光灵敏度,用于从检测系统(短的曝光时间内能捕获运动物体而不产生动态模糊)到条码扫描(需要大的景深和小的扫描引擎)的终端应用。新器件保留了CMOS图像传感器PYTHON系列的成像性能,通过一个单通道LVDS或并行输出支持每秒达120帧(fps)的读取速度。
 
 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部工业方案分部副总裁兼总经理Herb Erhardt说:“CMOS图像传感器PYTHON系列已迅速成为具性价比的、高性能工业成像的行业标准。增加了PYTHON480,该系列的能力现可用于一系列新的成像应用,不再受尺寸、功耗和成本的限制,为这些应用提供所需的先进的成像性能。”

 公司现提供PYTHON480样品,具有黑白和拜耳色配置,采用符合限制使用有害物质指令(RoHS)的CSP-67封装,计划于2017年第1季度生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