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非洲塞舌尔共和国中国公使社杜景福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光伏发电产业发展

近日,非洲塞舌尔共和国驻华公使杜景福,非洲塞舌尔共和国中国驻华公使秘书詹小玲,金洋顾问服务中心董事长、澳门贸易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景光一行到访易事特调研考察,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携公司国贸部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当今世界传统能源逐渐减少,新能源的开发被越来越多国家重视,分布式光伏发电是一种很好的新能源开发方式,不但能解决用户用电、环境保护等问题,还能增加用户的收入,是一项长期稳定有益发电模式。易事特集团作为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注重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在光伏逆变技术、分布式发电技术、智能微电网技术、高频开关电源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紧跟国家领导人习总书记的对光伏发电的政策指示,不但在国内广泛开展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光伏扶贫等多种产业模式,还先后在非洲马里共和国、印度离岛等地展开光伏发电项目,积极打开国际市场,走出国门。
 
    塞舌尔共和国中国公使社杜景福先生对易事特光伏发电产业很感兴趣,他肯定易事特在光伏领域的技术标兵地位,同时表示塞舌尔是中国发展的重要伙伴,全境半数地区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光伏发电是促进塞舌尔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一个重要战略方向,塞舌尔气候炎热高温,无论在渔业、农业还是居民用电方面均能开辟新的合作机会。杜景福先生表示,非常欢迎易事特到塞舌尔考察投资,塞舌尔将是易事特进入非洲打开非洲光伏市场的一个稳定和友好的基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