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传苹果或依靠AMD定制x86芯片


    英特尔已经连续在业界制造重磅消息了。不久之前,英特尔宣布获得ARM授权,为其打造移动芯片打开了大门。随后,日本媒体声称英特尔已在与苹果秘密商谈,前者最快将于2018年为苹果供应A系列处理芯片。而今威锋网通过国外网站Bitsandchips了解到,虽然英特尔可能会成为苹果A12芯片的供应商,但他们还有可能会失去x86芯片订单。
 
    该网站声称他们收到可靠消息,苹果正计划在未来的iMac和MacBook系列产品身上采用定制x86处理芯片,时间大约在2017年至2018年之间。在目前的高端以及专业级个人电脑领域里,x86架构是难以避开的。然而有一个事实是,来自英特尔的处理芯片价格太高,而这可能就是促使苹果想要定制x86芯片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苹果目前的打算是自行设计x86处理芯片,然而交付AMD来代工。苹果的做法有点类似于索尼与微软的做法。继ARM版Mac之后,我们又听到了一个全新的版本。只不过,业界认为苹果很难设计出与英特尔相媲美的x86芯片,因此最终出来的产品可能只是为入门级Mac而准备——比如目前的12英寸MacBook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