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半导体今年成长 Gartner估减个位数

   因产品平均售价下滑影响,包括顾能(Gartner)等多个研调机构纷纷调降今年半导体产值预估,多由先前预估的成长个位数百分点,降为衰退个位数百分点水准。

    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指出,顾能原先预估,今年半导体业产值将年增1.9%;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也预估,半导体业产值将成长1.4%。

    CowenLRA预估,今年半导体产值将成长4.9%;ICInsights预估,半导体产值将成长4%。SEMI表示,各家研调机构原先多预估,半导体产值将成长低个位数百分点水准。

    只是据WSTS统计,上半年半导体产值较去年同期减少6%;SEMI统计,上半年半导体设备出货金额较去年同期减少3%。

    此外,上半年矽晶圆出货面积也较去年同期减少2%。

    包括顾能等研调机构纷纷调降今年半导体产值预估,并多由原先的正成长,转为衰退个位数百分点,产品售价下滑是影响产值衰退的主因;顾能即预期,半导体产值将减少3%;WSTS也预估,半导体产值将减少2.3%。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