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竞争激烈:苹果A12芯片供应或有新厂加入


    根据《电子时报》的报道,10nm制程的生命周期不会像目前的16mm(台积电)和14nm(三星电子)这样长,下一波芯片工艺的“主要技术战场”是7nm。

    在此之前,曾经有报道声称GlobalFoundries一直在秘密研发自家的10nm制作工艺,为的就是摆脱对三星的依赖——目前GlobalFoundries仍然需要获得三星的授权来生产处理器。而且,报道还表示GlobalFoundries成功研发出10nm制程之后会加入苹果A11芯片的订单争夺战。不过目前看来,GlobalFoundries已经放弃了这一计划。

    “7nm”这个字眼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早在去年7月份上旬,IBM与GlobalFoundries和三星两大厂商对外宣称,旗下第一枚7纳米制程工艺的芯片已经开始测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