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英特尔发布VR一体机Alloy 明年正式上市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英特尔发布了VR一体机Alloy,英特尔表示,该头显将会在明年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正式上市。
 
    Alloy头显内置了必需的所有处理器和传感器,无需连接PC或手机、可真正实现无线束缚。

    目前关于Alloy头显的技术规格信息并不多,但这个头显配置了可处理计算机处理功能的RealSense摄像头。

    英特尔表示,借助RealSense摄像头,该头显可进行手势识别,该公司还表示Alloy头显可以“检测碰撞和躲避”,让用户可自由行走而不会撞上墙壁和其他物体。

    Alloy头显将会作为一个开放参考设计在2017年上市,也就是说合作伙伴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品牌头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