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供应链消息人士爆料:iPhone 7运存由2GB增至3GB!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今年第三季度内存芯片产业将迎来增长,原因是供应链消息人士预测iPhone 7运行内存容量将增至3GB,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只有5.5英寸Plus型号才会配置3GB运行内存。
 
    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报道,iPhone 7运行内存容量将由目前的2GB增加至3GB。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整个行业将因此受益,因为全行业性的增速放缓已经迫使内存芯片厂商减产,从而造成内存芯片供应紧张,价格也因此出现上涨。

    DigiTimes称,旺宏电子和力成科技都因智能手机厂商需求增加而上调了利润预期。在不景气的内存芯片和移动市场上,它们上调利润预期显得不同寻常。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去年11月曾作出类似预测,不过他预测只有5.5英寸Plus型号才会配置3GB运行内存。DigiTimes周三的报道只是提到了“iPhone 7”。

    最近的媒体报道表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7在外观方面不会有重大变化。泄露的消息和谍照都显示,iPhone 7设计与iPhone 6s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去除了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

    2015年发布的12.7英寸iPadPro配置4GB运行内存,是唯一一款运行内存容量超过2GB的iOS设备。iPhone 6s、6sPlus和9.7英寸iPad Pro均配置2GB运行内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