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英特尔VR深度感知设备遭泄露 将成开发者大会重头戏

 8月3日,英特尔的一名高级工程师Dimitri Diakopoulos在推特上炫耀自己的工作成果,不小心泄露了公司新产品的样机照片:最新研发的VR深度感知设备。并暗示了这将成为这次英特尔开发者大会的主题。当然这一条推特随后被删除了,但是网友还是保留了截图。
  
    传感器嵌入HTC Vive里面,像一个独角兽额头突出的角状物。正面来看,这个设备两边各有3个孔用来安装3种不同类型的摄像头。
 
    Upload的记者在推特上联系到了Dimitri Diakopoulos,他告诉记者,这样的一个VR配件可以追踪手部运动,就像一个红外线追踪器一样。而且它可以实时对周围环境进行扫描,这使得VR设备自动探测障碍物成为可能。毕竟,当你沉浸在VR环境里走动时,并不想一不小心踩到家里心爱的猫咪。

    这个传感器设备很可能也会让你从VR视觉环境立即调换至真实世界。比如,当你戴着头显设备,但想坐在椅子上或拿起一杯水喝时,不需要麻烦地将头显卸下来,就可以看到身处的真实环境。

    对于HTC Vive来说,它本身内置了一个小型摄像头,可以勾画出用户附近物体的2D轮廓图,但是像英特尔这样的一个传感器设备,理论上可以让你在HTC Vive里拥有一个类似于AR的体验。

    期望在本月16-18日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看到更多信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