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四传感器加持 Oculus Rift的动作追踪性能将大幅提升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与HTCVive的争夺中,OculusRift一直因为动作追踪范围小而处于被动地位。现在它们要急起直追了,今年第四季度,Rift的用户就可以购买支持room-scale动作追踪的Touch手柄了。

    虽然手柄还未开售,但Oculus已经开始推送新的软件升级了,在新的OculusHome中,用户可以连接4个Oculus相机传感器,以提高动作追踪的范围和准确度,开发者也可以进入专门的开发模式对room-scale动作追踪进行调试。

    YouTube上一位狂热用户对这种新模式进行了测试,鉴于Rift暂时没有手柄可用,他选择用HTCVive的手柄替代(通过SteamVR同步)。结果显示,在4个相机传感器的辅助下,动作追踪的效果上了一个新台阶,变得无比流畅,这是使用双传感器的Vive根本无法想象的。

    不过,想提前体验一把流畅的动作追踪也不容易,因为眼下Oculus相机传感器并不单卖,所以你得一次买四台OculusRift。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