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LG拟投资17.5亿美元 增加柔性OLED屏产量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LG Display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它将投资1.99万亿韩元(17.5亿美元)提高柔性OLED显示屏产量。这是LG Display为满足移动设备厂商对柔性OLED显示屏不断增长的需求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OLED显示屏被广泛认为将在未来数年取代LCD显示屏,成为智能手机标配。柔性OLED显示屏能做成曲面形状或折叠。

    LG Display一直专注于生产电视机用OLED显示屏,在智能手机用OLED显示屏领域落后于Samsung Display。

    LG Display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它将在韩国建设用于生产中小尺寸柔性OLED显示屏的新生产线,满足市场对这类显示屏日趋增长的需求。LG Display首席执行官韩相范(HanSang-beom)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显示屏产业而言,技术转向OLED代表着机遇和挑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