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英特尔Q2营收不及预期 股价盘后跌3%


    据美国媒体报道,周三英特尔公布了季度业绩,利润超分析师预期但营收低于预期,PC和物联网业务收入相比第一季度下滑,但Altera部门获得2位数增长略微抵消了这种下滑。受此影响,当日该公司股价盘后跌1.12美元或3.14%至34.57美元。

    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称,公司将关注点转向数据中心、物联网和可编程芯片的行动已经步入正轨。长期以来英特尔在PC芯片上处于领先,但该市场在下降,更多的人转向智能手机。英特尔计划今年削减7.5亿美元成本,3个月前还宣布裁员1.2万人。

    对于当前季度,英特尔预计营收在149亿美元+-5亿美元,超分析师预期的146亿美元。英特尔未提供每股盈利预期,分析师预计在64美分,与上季度预期持平。当日英特尔股价涨0.54美元或1.54%至35.69美元。财报是在收盘后公布。今年以来英特尔股价涨4%。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