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东芝推出采用小型封装的大电流控制光继电器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公司(TOKYO:6502)旗下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大电流控制光继电器,这些产品的电流范围为1.7A至4A,采用2.54SOP4和2.54SOP6小型封装。出货即日启动。该新系列包括四款产品:TLP3106、TLP3107、TLP3109和TLP3127,它们的应用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电池管理系统(BMS)和工厂自动化逆变器。这些新的光继电器利用东芝最新一代沟槽MOSFET控制与机械继电器[1]的一般电流处理能力相当的大电流。与具有机械接触的机械继电器相比,光继电器具备噪音更小、不存在接触磨损引起的劣化等优点。

    以2A的新产品TLP3109为例,它采用2.54SOP6封装,与东芝之前的DIP封装产品相比,可将封装体积减小约40%,将产品高度降低约50%。新产品的小尺寸支持在印刷电路板背面贴装,有助于实现产品小型化。此外,该新系列还包括具有最高可达100V的端电压(阻断电压)的产品,这些产品适用于各种应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