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手机芯片未来三年高速增长 模拟芯片抢眼

  ICInsights最新预估数据显示,由于手机所使用的芯片价格持续增加,因此手机芯片销售金额将跟着水涨船高,且2016~2019年间的成长率将节节高升,摆脱2015年仅成长2%的疲弱格局。这段期间手机芯片销售金额的复合年成长率(CAGR)将达6.7%,比整体芯片市场的3.7%高3个百分点。这也显示手机仍将是引领半导体产业成长的主要动力来源。

    回顾2015年,各类手机芯片中,以微处理器芯片的平均价格最高,达9.92美元,其次则是特定应用逻辑芯片,约8.55美元。至于手机用的各种模拟芯片总平均单价则是6.64美元。手机模拟芯片的成长力道远高于整体市场表现,2015年该类芯片的销售金额成长了8%。
 
    整体来看,2015年手机内含的平均芯片价值为38.78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