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随着大陆智慧型手机市场成长动能趋缓、白牌平板电脑式微、品牌平板电脑业者对未来前景亦趋保守,加上全球面


    微软已经与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基于云的Office365生产力套件给自己的员工,而软件巨头非常接近达成另一个重要的交易。有传言说,微软和Facebook在过去几个月内一直在谈判相关事宜,因此,Facebook所有员工将很快切换到Office365进行办公。

    这意味着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宣布之后,约13,000名Facebook工作人员将立即开始使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微软办公软件,但是无法使用微软自己的企业社交网络Yammer。

    在另一方面,Facebook对电子邮件服务特别感兴趣,该公司的首席信息官表示,在Facebook的工作中,电子邮件仍然是沟通的重要手段。

    Facebook和微软预计将在未来数小时内公布双方合作的更多细节。毫无疑问,这是微软一个重要胜利,因为该公司正试图签下更多的公司来使用它的云服务,而到目前为止,Facebook显然是一个大腕公司。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