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高通哭了 iPhone 7将换用Intel基带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一些版本的iPhone7将放弃选择高通基带而使用Intel基带芯片,这将使得苹果供应商更具有多样性。这意味着,AT&T版和一些市场特定版iPhone将使用Intel解决方案而非高通解决方案。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国行版iPhone7基带仍将由美国高通公司提供。

    据称该消息是由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提供。苹果和高通公司对该消息并未进行置评。

    Intel现在在移动芯片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弱,该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华硕也在逐渐减少使用Intel芯片转而采用联发科或高通芯片。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其与苹果交易是否会付诸实现,不过毫无疑问这对于处于困境中的Intel来说,还是个利好的消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