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索尼因减值支出将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9.4%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周四表示,在对摄像头模组制造业务计入了596亿日元(约合5.43亿美元)的减值支出后,公司将上一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下调9.4%。索尼摄像头模组制造业务包括为智能机生产摄像头模组。

    索尼称,截至今年3月的2015财年,公司营业利润预计为2900亿日元,较此前3200亿日元预期下降9.4%;净利润预计为1450亿日元,较此前预期增长3.6%。

    索尼下调了传感器和镜头的需求预期,后者用于相机和智能机中,预计运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不大可能弥补这些资产的账面价值。索尼正在评估本月日本地震对公司本财年利润的影响。

    索尼今天发布了初步年度业绩数据,将在4月28日公布详细业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