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苹果地图车又被拍到:传感器升级疑似无人驾驶

苹果当时使用的是道奇Caravans,车顶的装备似乎都很标准化,设计也很流线,每个角落都装有摄像头,还在前后设计了一对激光雷达,另有装在车轮上的传感器和天线。
 
    首先,这是一辆福特Transit,这似乎无关紧要,但却表明这并非一辆标准化的地图数据采集车。再来看传感器:共有4个激光雷达,4个角各有一台,还有不同的摄像头阵列。

    那么问题来了:这只是又一辆地图数据采集车,还是用来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设备?在4角安装激光雷达可以实现360度取景,从而实现辅助驾驶,但似乎也可以提升地图精度,更好地制作3D结构。
 
    另外,还有一个更大胆的想法:所谓的苹果地图数据采集车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谎言”:你真的在苹果地图中看到过他们使用这些车辆获取的新数据吗?

    事实上,移动地图数据采集与无人驾驶汽车使用的设备之间存在很大的重合。或许这些苹果地图数据采集车一直都是为了训练无人驾驶系统,而此次的福特Transit只是发展到了新的阶段。

    听起来似乎越来越接近事实,但毕竟没有证据,所以这一切都只是猜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