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Intel公布Q1财报 出货量十年来最惨

日前,统计机构给出的预测显示,PC行业出货量跌入十年来最惨。作为晴雨表同时也是处理器一号厂商的Intel今早公布了财报,光景并不美好。

    数据显示,英特尔第一季度营收为1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8亿美元增长7%;净利润为20.4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92亿美元相比增长3%。

    虽然Q1高于预期,但Q2展望不及预期,盘后下跌超过2%。

    与此同颇为重要的一点变化是,Intel宣布全球裁员1.2万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1%。据悉,裁员将主要集中在运营职能岗。

    再回到Q1的财报,按找类别划分,客户计算、数据中心、非可变存储解决方案部分都出现营收环比下降、同比小增的局面,而他们通俗来讲,就是卖CPU、SSD。

    Intel预计Q2的营收为135亿美元,CEO莱恩·科再奇(BrianKrzanich)表示,公司正在推动从PC导向往支持云与数十亿智能、连网设备的公司的公司转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