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东芝推出适用于低电压驱动的H桥驱动器IC

东芝公司旗下半导体与存储产品公司日前宣布推出“TC78H620FNG”。“TC78H620FNG”是东芝公司H桥[1]驱动器IC系列的最新产品,适用于有刷直流电机和步进电机,如用于移动电池驱动设备(相机和小型打印机)以及家用电器中的电机。批量生产即日启动。

 新产品采用四端口接口控制,其使用相位(PHASE)信号和启动(ENABLE)信号进行控制。具有标准接口的现有产品“TC78H610FNG”需要四个端口实现步进电机的整步控制。新产品“TC78H620FNG”仅需三个端口即可实现控制。由于芯片组的高功能性,在某些情况下,缺少MCU控制端口成为问题。该产品将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

 新产品与低电压驱动(电机驱动:2.5V以上,逻辑控制:2.7V以上)兼容,因此适用于3.7V锂离子电池驱动的移动设备(相机和小型打印机)。

 主要特性

 · 相位(PHASE)和启动(ENABLE)接口信号使用三个控制端口便可实现步进电机的整步驱动。

 · 它可以控制两台有刷直流电机或一台步进电机。

 · 小型封装(SSOP16)缩小安装面积并降低电路板的成本。

 · 集成有异常检测功能(过流检测、过热保护电路和欠压锁定电路),可提高驱动电机的安全性。

 · 待机模式耗电0μA(典型值)。

 · 集成有直通电流保护。电机控制无需考虑ON(开)和OFF(关)输出切换之间的停滞时间。

 主要规格
 
 注:

 1.H桥:以H形状排列晶体管构成的电路。用于通过正向控制和反向控制驱动有刷直流电机和步进电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