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电源行业高峰论坛会 浅谈Low VF SKY对能效设计的影响

 4月8日,深圳第四届电子信息博览会今天正式开幕,每年的电子信息博览会都是电子行业的一大盛事,据悉本次展会是以“创新、智能融合”为主题,将历时3天,吸引了超过1700加参展商发布超过5000件新产品新技术,并将举办超过100场同行业探讨活动。

    今天上午由慧聪网主办的“电源行业高峰论坛会”也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本次论坛会旨在促进我国电源科学技术交流;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电源技术进步,以及为电子元器件企业提供进一步与电源企业的沟通。

    在此次“电源行业高峰论坛会”上,主办方慧聪网邀请了电源行业的各个产业的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大家共济一堂,一起探讨电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流行趋势。

    来自济南晶恒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总工程师张洪亮也在此次行业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
 
    在演讲中,张洪亮首先简单的介绍了晶恒电子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和自己对于行业的看法,随后重点介绍了晶恒电子最新研发的创新产品LowVFSKY系列,此款产品发展期初是为提升电源效率,充分发挥挖掘SKY的低VF效能而开发的。

    随着晶恒电子五年间不断的研发和创新,目前已经拥有三代LOWVF肖特基芯片制造和成品封装工艺,现已成为电源满足欧盟CoCV5和美国能源部六级能效指令的关键部件,为晶恒电子带了相关可观的利益,也为客户带来了实际的经济价值。

    在最后,张洪亮还通过三个案例的方式,详细的阐述了自己对于电源行业发展的看法以及晶恒进行的创新活动和最新产品。

    这些创新活动和最新产品受到了在场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除了张洪亮带来了精彩演讲,现场还有许多其他电源行业的专家学者就当下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火热,大家都在为电源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最后,在一片祥和融洽的交流声中,此次“电源行业高峰论坛会”也圆满闭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