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雷莫参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

 2016年4月6日,第14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核工业展会,此次盛会吸引了美国通用、坎杜能源、瑞士雷莫(LEMO)、中核集团、东芝等来自12个国家的300多家顶尖企业参展,将在4天时间内向世界展示全球最顶尖核工业技术的魅力。

    此次大会召开在世界核工业取得长足发展及核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的双重背景之下。核工业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为人类解决能源问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以日本福岛核事故为代表的核安全问题的频发,也为核工业的发展设置了必须面对的挑战。

    反思日本福岛事件,竟然是一条小小的配管线被错拔,就酿成了不可思议的惨剧。可见,配管线、连接器等微小元件作为核工业设施必不可少的重要部件,对核作业的正常进行及核安全的有力保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记者从展会组委会了解到,作为世界顶尖连接器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士雷莫(LEMO),这次便携带了公司最新的连接器产品参加展会。记者为了一探究竟,特意来到雷莫蓝白相间、简约现代的展台前,可以看到此次雷莫展出的是一款被广泛用于核燃料处理前后期处理阶段的N系列连接器。雷莫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雷莫N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核环境的特殊需求量身设计制造的,并通过特殊的设计来满足机械手插拔等特殊的应用要求。”
 
    记者还通过雷莫工作人员了解到,雷莫公司已成立70年有余,70多年来专业专注于连接器的个性化高品质解决方案。雷莫70多年的专注,诞生了超过60000种连接器产品组合,换来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长期合作。此次参加核工展,也是为了能为世界核工业的发展和核安全的保障尽一份绵薄之力。

    核能是人类社会解决能源问题不可多得的一个选项,如何安全地开发核能推动人类社会发展是所有国家及所有核工业企业必须重视的课题。通过此次核工展看到如此多的顶尖企业参与其中,对核能的合理利用必将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