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下代Xbox或采用模块化设计 软件可以进行升级

截至目前,微软为了提升XboxOne销量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努力,包括提供Windows10内核新系统、向后兼容Xbox360游戏作品等等。

    但随着索尼即将发布升级版PS4的消息扩散,业内人士开始担心微软如果应对不及时,那么此前在XboxOne上付出就会瞬间化为徒劳。

    不过,从Xbox业务负责人PhilSpencer之前的表态来看,微软也正在酝酿新的大招,来针对索尼升级版PS4主机。

    PhilSpencer曾表示,自己并不愿意看到XboxOne进行小幅的升级,而是一个洗心革面的大幅增强。未来XboxOne将更像是一台PC,能够获得最新的硬件并充分发挥这些硬件的性能。

    国外媒体由此推断,微软Xbox未来有望采用模块化设计。犹如PC一样,玩家可以随时对其中的某个部件进行升级以获得更强的性能表现。

    目前,传言索尼的升级版PS4将采用全新的CPU和GPU,能够实现4K级游戏画质,并且流畅支持VR虚拟现实游戏。而这款升级产品有望在今年6月E3游戏展上首发亮相,随后9月份的东京电玩展上宣布上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