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京东电子书阅读器登录京东众筹 599元起

近日,京东电子书阅读器正式在京东众筹上架,号称更符合国人阅读习惯的全新电子书。该电子书于3月21日开启众筹,如今已经众筹成功。

    京东电子书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符合智能手机的交互习惯。配置方面,采用6英寸墨水屏,分辨率1440x1072(300PPI),内置前光。提供512M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此外,还提供了物理翻书按键以及Home键。

    电子书的重量为190g,内置电池容量为2800mAh。支持Wi-Fi网络连接和云存储,另外还有笔记功能,支持字体大小调节。

    内容方面,京东正版书库提供30万册图书,最低0.01元/本。支持云同步,多终端无缝切换。

    从众筹页面信息来看,支持599元(限量30个名额)可获得京东电子书一台,支持799元,可另外获得保护套+200元大礼包。预计,京东电子书上市之后定价为599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