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台湾集成电路产值保持增长 但成长率剧降


    经济部统计处资料显示,我国积体电路业产值虽持续成长,但去年增率却是近三年来首见个位数成长,也结束自2011年以来的上升走势,台湾经济部指出,去年台湾DRAM产值成长由正转负,加上晶圆代工成长下滑,整体集成电路业产值年增率仅6.2%。

    台湾积体电路产值在2014年产值突破兆元大关,去年上半年延续荣景,较前年同期成长23.9%,但下半年因全球经济复苏力道疲弱,尤其新兴市场需求明显下降,抑制终端消费性电子产品销售成长动能,下半年衰退7.9%。

    去年积体电路业产值增率6.2%,是自2011年低点反转以来首见下滑,同时相较前两年双位数成长也衰退至个位数成长。而积体电路按主要产品观察,以晶圆代工为大宗,由于去年下半年受客户库存调整及订单减缓影响,全年产值年增率由前年的22.4%减少至9.7%。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