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新一代iPhone天线条将看不见

 12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iPhone设计中,有个很奇怪的地方。手机圆滑外壳的顶部和底部天线区域,有白色或灰色线条环绕。可是,市场研究公司KGI Securities宣称,苹果正着力于解决这个问题,iPhone 7将使用新的复合材料,帮助天线条隐身。

  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还预测,iPhone 7将配备更快的新一代A10处理器,iPhone 7 plus将比iPhone 7多1GB RAM内存。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尼·孟斯特(Gene Munster)此前曾预测,iPhone 7可能拥有区别于iPhone 6/6S的独特设计。

  孟斯特认为苹果将会去掉Home键,更加依赖3D Touch屏幕。他说:“正如许多人推测的那样,增加3D Touch为苹果提供了去掉Home键的可行方案,它可以利用这些空间让手机屏幕变得更大,或减小手机整体体积。”这意味着,苹果必须将Touch ID传感器转移到手机其他地方。

  孟斯特还称,苹果聚焦的另一个领域可能是电池续航时间方面。以Mac为例,过去几年中,苹果电脑电池续航时间几乎延长了一倍。为此,手机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是苹果最有潜力改进的方面,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地方。

  如果郭明池的预测成真,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将与6.1毫米厚的iPod touch不分轩轾。iPod touch的屏幕比iPhone更小,无需使用SIM卡,意味着它可以更薄,因为它需要更少的内部组件。

  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7将超薄。郭明池表示,iPhone 7很可能在2016年9月份发布,也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薄的手机,大约只有6毫米厚。苹果2007年发布的第一代iPhone厚12.3毫米。与之相比,iPhone 6只有6.9毫米,更大的iPhone 6 Plus厚7.1毫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