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Littelfuse推出高功率表面贴装瞬态抑制二极管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日前宣布推出了LTKAK6和LTKAK10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这两个新产品系列,旨在提供优于标准硅雪崩二极管(SAD)技术的箝位特性。此卓越性能借助LittelfuseFoldbak技术得以实现,提供的箝位电压低于雪崩电压,但高于额定工作电压。因此,任何电流传导所导致的升压都能被抑制在最低程度。两款产品均可串联和/或并联以打造各种灵活的保护解决方案。这两款产品与该公司的AK系列瞬态二极管具有相同的出色品质,易于生产并采用紧凑的机械设计。此外,由于其提供表面贴装式SMTO-218封装,因此可帮助电路设计师节省更多电路板空间。这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是自动快速贴装以及回流焊加工的理想选择,相比轴向引线封装可降低制造成本并提高焊接质量。

Littelfuse推出高功率表面贴装瞬态抑制二极管

    LTKAK6和LTKAK10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的典型应用包括手机基站、工业瞬态电压浪涌抑制器(TVSS)、铁路(铁道)轨旁信号和控制机箱、国防和航空电子设备以及电网和配电系统的瞬变过压保护。

    “LTKAK6和LTKAK10系列是电路保护行业首款真正的表面贴装式高功率瞬态抑制二极管。”瞬态抑制二极管系列产品线总监JeffChin表示。“相比此类应用中采用的金属氧化压敏电阻(MOV)等其他解决方案,它们具有更好的电压箝位性能且速度更快。”

    LTKAK6和LTKAK10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具备下列关键优势:

    •LTKAK6和LTKAK10系列采用创新的封装(专利申请中)设计,具有当今市面上表面贴装型TVS中最高的额定功率(8x20µs波形)

    •LTKAK6和LTKAK10系列的表面贴装型封装是自动快速贴装以及回流焊加工的理想选择,相比轴向引线封装可降低制造成本并提高焊接质量。

    •由于LTKAK6和LTKAK10瞬态抑制二极管可经受多次浪涌,因此能帮助设备生产商延长产品质保,与无源MOV不同,此类半导体瞬态抑制二极管不会磨损,这使其成为保护重要负载的理想选择。

    •这类瞬态抑制二极管经过认证,环保且全球通用,可帮助设计师满足全球监管标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