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Ambiq Micro宣布世界最低功耗微控制器现已批量生产

 Ambiq Micro宣布其Apollo 微控制器(MCU)已经向消费产品应用大批量供货。最近,业界标准EEMBC ULPBench基准测试中的多个实际应用显示Apollo MCU的能耗低于其竞争产品的一半,创造了微控制器的历史。

  Ambiq Micro Apollo MCU的特点是从闪存运行时的工作模式电流仅为34?A/MHz等级,并且睡眠模式电流低于150nA。这款器件建立在带浮点单元的ARM M4内核基础上,可以提供从64kB至512kB的一系列嵌入式闪存选项。Apollo MCU包括一个10位ADC,具有范围广泛的串行接口,并且可以提供BGA和WLCSP封装选项。

  Ambiq 最近宣布可穿戴产品生产商Misfit选择了Apollo MCU助力其Shine2? 健身和睡眠监测仪,而其关键设计标准正是能耗。Ambiq微控制器推动Misift开发出这个增添了数项很有吸引力之功能的第二代设备,并且与先前产品同样拥有长达6个月的电池续航力。

  Ambiq Micro 现在可以立即出货Apollo MCU产品,订购数量超过1万个的起价为每个1.50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